December 12, 2006

薰衣草抱枕

路途上的風景深深吸引著我,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窗外,不知不覺的富良野已經到了,心裡想著終於可以下車擁抱大自然去囉。

到富良野做的第一個活動,是帶我們去做薰衣草抱枕,心理老大不願意,因我對女工實在是一竅不通,到時可能會出糗,還想說真的要去嗎,最後還是決定去一探究竟,畢竟花了錢,可不能浪費,到了那之後,馬上覺得自己想太多,因不會很難,只是動手做幾個動作而已。

教導我們的老師是日本女生,本想說透過導遊翻譯會不會怪怪的,但驚奇的是,老師ㄧ開口居然是說國語,讓我們嚇了一大跳,既然是說國語,那就方便多啦,說一動做一動就對啦,輕鬆寫意,換個方向來說,這地方一定很多華人會來,不然為何會說國語呢,在到薰衣草種子時,老師會問我們要不要再買一杯薰衣草種子,當然大家都追加了一杯,一杯可是日幣100,其實應該也還好,出外遊玩把握當下開心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就在一片歡笑聲中大家陸陸續續都完成了,大家也都對自己的抱枕愛不釋手,互相比較,開開心心的離開,這次的經驗相信大家都永生難忘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賽,這麼讚喔!
自己做抱枕哩
庫哦.....

Nick.Teng said...

其實很簡單的,對你來說一定輕輕鬆鬆,你上次去沒有這個活動嗎

Anonymous said...

我去的時候沒有耶

Nick.Teng said...

那我能說,我賺到囉,其實應該是有一得必有ㄧ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