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06

富良野~薰衣草

在富良野,會讓人們眼睛為之ㄧ亮的東西,絕對不是什麼最新的遊樂設施,而是一些花花草草,由於大家生活在都市叢林中太久了,每天所看到的只是ㄧ棟又一棟的建築物,在腦海中早就忘記花草的存在,所以在看到富良野的風景時,大家的心情是舒服的,心中也發出了讚嘆之聲。

在這裡大家注目的焦點是薰衣草,只要提到薰衣草,大家就會想到北海道,到了北海道就會說富良野最好,不過實際到了這裡之後,也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的確是不錯,看到了一大片的薰衣草,大家就像發了狂一樣,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用最快的速度按下快門,深怕美景稍縱即逝一樣。

其實我對薰衣草的了解並不是很多,會知道這個東西,我還是從偶像劇那邊才知道的,忘了是哪一部,畫面中呈現出ㄧ大片的薰衣草,頓時之間我才知道,原來薰衣草是這麼美麗的植物,如今我已親身見識到了薰衣草園,更是印證了當時的畫面不是騙人的,也間接證明了數大便是美的概念,我也拍了兩張,這還只是ㄧ小角而已,當天的薰衣草園,在大家心中都留下了美麗的倩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