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5, 2009

[單車] 大溪至鶯歌

今天是Linghui產後復出的第一戰,所以並沒有騎太困難的路線,先來個大溪鶯歌自行車道行
,慢慢的循序漸近再說,話說Linghui的體能方面並沒有想像中的衰退許多,只是太久沒騎,
難免會給他有點慢,至於Zan那就更不用說啦,他的體能狀況,一直都很不錯,讓我一直看
他的車尾燈。

在路上吃過早餐後,Linghui換上淑女車,就像換了ㄧ個人似的,開始大躍進,速度慢慢快了
起來,換我開始墊底,前天還跟她嗆聲不是我對手,怎知今天我會落的此種境地,所以人絕
對不能說大話,不過心理還是納悶,為何換上淑女車功力增加一甲子,她又不是淑女,淑女
車會加分嗎,埃!這句話可千萬不能讓她聽到,不然她又抓狂囉,哈哈。

今天總共騎了32.56公里,基本上是還好啦,但平均時速只有18km,還是無法完成20km的目標
,從這邊我也發現到要全成維持均速是有它ㄧ定難度的,不過就是有人辦的到,別人辦的到
,沒理由自己做不到,仍然是要朝此目標邁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