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1, 2007

[趣聞]運動鞋變形金剛

說起變形金剛,對於六字頭的我來說,一點都不覺得陌生,反而還有點親切感,記得小時候便行金剛的卡通可說是相當紅的喔,當時還引起一陣炫風呢。

到了現在,我想大家都長大了,當然不可能再買玩具來玩囉,現在反而會想買球鞋來穿穿,有業者就看準這一點,所以才推出了這款商品,看看是否能夠引起大家的注意,但於喜愛球鞋與變形金剛的人來說,這可真是依向不錯的選擇,可以買來收藏,不過價格並不便宜,台幣2000,跟真的球鞋差不多。

[+/-] 繼續閱讀...

January 30, 2007

女人一生最美的時刻

女人一生中有三個時候最美,一是位心愛的人哭泣時的美,一是位自己理想努力時的美,一是穿著新娘禮服的美。

[+/-] 繼續閱讀...

January 29, 2007

[日劇]比誰都更愛媽媽

◎演 員:田村正和、伊藤蘭、內田有紀、玉山鐵二、長島弘宜、小林聰美

◎劇情簡介:


嘉門一家與其他家庭有點不同,在家裡忙家務的是作了二十多年的住家男人嘉門一豐,妻子嘉門千代是位律師,曾經在懷孕時也在努力複習準備律師考試,原本是銀行職員的一豐為了妻子而犧牲了自己,在家照顧兒女。

家庭成員有:在男友面前裝可愛,私底下卻很暴力的嘉門雪,
經常換工作;大兒子嘉門明,英俊的理髮師,由於對於女人們都太好了,所以導致女友一堆,常為了不知如何分手而煩惱;還有一個上小學的小兒子嘉門薰。

這一家幸福的生活,而各自又有各自的煩惱,爸爸每天忙著家務,心裡眼裡都只有一個女人-媽媽。突然有一天,隔壁忽然搬來了一位奇怪的女人,五口之家從此開始多了一位奇怪的成員……

[+/-] 繼續閱讀...

January 24, 2007

[趣聞]What happens when you take a photo at the right angle?

當我們在拍照的時候,配合著角度來做拍攝,時常都會出現這些有趣的畫面,大家可試試唄。

 
Reference website:CyberNet

[+/-] 繼續閱讀...

January 23, 2007

[日劇]水手服和機關槍

演員:長澤雅美、 小泉今日子、 中尾明慶、 堤真一

劇情簡介:

《水手服與機關鎗》改編自熱銷200萬冊以上由赤川次郎執筆的同名小說,在1981年時經由相米慎二導演之手搬上大螢幕。當時請到了紅透半邊天的玉女明星藥師丸博子領銜主演,轟動一時,影片熱映所引發的系列社會現象更成為年度的熱門話題,該片也因此贏得了當屆日本電影奧斯卡話題賞。

時隔25年經典名作全新復活,毫無懸念的成為矚目焦點。該劇講述了一個在意外中喪父的女子高中生,陰差陽錯的成為黑幫組織“目高組”的第四代組長,
和手下浪跡江湖共同打拚的青春成長物語。

[+/-] 繼續閱讀...

January 22, 2007

USB PARTY BOY

之前有介紹過USB鋼管女郎,才過沒多久現在推出了USB猛男,正所謂有女就會有男,之前女生版讓許多的男性眼睛為之ㄧ亮,現在男生版推出後,勢必也會引起許多女性的目光。

這款的產品,其功能大至跟USB鋼管女郎一樣,經由USB送上電源後,木偶便會隨著美妙的音樂翩翩起舞,LED也會閃爍,營造出誘人的氣氛,整體的架構跟女郎大同小異。

目前售價還不明朗,假使不是很昂貴的話,其實可以考慮買這兩組,自己在家慢慢欣賞,哈哈。

Reference website: Gearlog

[+/-] 繼續閱讀...

January 19, 2007

[日劇]Happy!2

演員:相武 紗季、宮迫 博之、田口 淳之介

劇情簡介:

《Happy!》是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在《BIG COMIC SPIRITS》雜誌上連載,單行本銷售量累計突破800萬部的浦澤直樹先生的人氣漫畫原作。

18歲的女子高中生海野幸,是因為2億5000萬日圓欠債,不得已只好以專業網球選手為目標的故事。

[+/-] 繼續閱讀...

January 18, 2007

Hello Kitty USB 吸塵刷

電腦用一段時間,鍵盤容易塞入小灰塵與碎屑,插上電腦USB插孔,再打開開關,吸塵刷就可以立刻吸取灰塵。內附2種不同吸頭可以自由更換,還有可愛的Hello Kitty底座可以將吸塵刷插入歸位。

吸塵刷可簡單清潔鍵盤灰塵,線段還有伸縮設計,最常可拉至140公分。

[+/-] 繼續閱讀...

January 17, 2007

Hello Kitty USB 暖腳墊

外表像拖鞋的暖腳墊,只要接上電腦USB插孔就能供應電源,內藏碳纖維材質還會傳導熱度,使用電腦時,只要將雙腳套入暖腳墊,就能立刻溫暖腳部;不過由於雙腳相連,不能穿著走動。

在暖腳墊部分,會比一般腳尺寸大很多,將你的玉腳能夠包裹起來,任何腳大的人都能夠使用,至於在清潔方面,內有碳纖維材質內袋可拆下,將外部拿去清洗,還蠻方便的。

尺寸:W300xH110xD320公厘
重量:190公克
線長:約150公分
售價:1680元

[+/-] 繼續閱讀...

January 16, 2007

HELLO KITTY USB 電毯

相信大家都有一個經驗,就是在天寒地凍的時候,坐在電腦桌前上網,身體都會不由自主的顫抖著,尤其是雙手雙腳感到格外的冰冷,現再有一產品即可解決此問題。

由Losa公司所發售無嘴貓USB電毯,將是最佳的解決方案,只要接上電腦的USB端,把讓人感到溫暖心安的毯子蓋在像冰棍的雙腿與雙手上,立即感受到由碳纖維材質傳導的溫暖溫度,讓你能夠幸福的渡過這個冬天!

尺寸:W570xH3xD520公厘
重量:200公克
線長:約150公分
售價:1480元

[+/-] 繼續閱讀...

January 15, 2007

轉大人 比射箭

日本京都的三十三間堂1月14日舉行傳統射箭大賽,約有2100名穿著傳統服飾的弓箭手,參加這場成年禮儀式。會場上可見大批剛滿20歲的年輕女子,聚精會神地瞄準60公尺外的箭靶,此活動源自江戶時代。

Reference website: 蘋果日報

[+/-] 繼續閱讀...

January 13, 2007

機器熊貓

機器寵物的人氣指數,近年來一直居高不下,尤其是越可愛的越是討人喜歡,如今WowWee 公司的設計師目光轉向熊貓,創造出電子熊貓,不過,中國可是熊貓之國啊,對熊貓的審美水準可不是一般的高,因此要如何獲得大陸市場的青睞,這可就要花費一番功夫囉。

但話又說回來,它伸著雙爪要人抱的樣子還是挺嬌憨的,引大家的目光,目前規劃在美國上市,到時一定會引起一波的搶購熱潮。

拋 開憨厚無害的形態,WowWee的機器熊貓在技術上也不錯。它身上散佈著幾個觸碰感應器,還有加速計來監測運動速度,因此能提供多種互動的方式,還會抱著 它的毛絨小兄弟說熊貓語;當然,無論如何還是不要餵它吃竹子了,現在污染很嚴重知道吧。

Reference website: Engadget

[+/-] 繼續閱讀...

January 12, 2007

新娘厄運年--筱原涼子、矢部浩之、岩下志麻

竹富明子是日本首都電視臺《東京晚間新聞》的新聞主播,聰明美麗的明子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和支援,對工作更是百分百投入。然而,正當明子春風得意時,迎來了自己32歲的生日。明子萬萬沒有想到原本充實簡單的生活,會因為自己的年齡而發生改變。

一天,電視臺方面以收視率降低為理由,把明子從新聞主播的位子調離至綜合娛樂節目組作外景採訪。接替明子的新主播居然是一位連稿子都還念不順溜的花瓶美 女。當然,她的年紀確實比明子小了很多。然而,剛到綜合娛樂組報到的明子得到的第一份工作,居然是到農家3個月,採訪體驗農家新娘的生活……

[+/-] 繼續閱讀...

January 11, 2007

治療時間感的貼布

現今有一新的構想就是把手錶做成相貼布一樣,能夠隨處張貼,讓沒有時間感的人能夠處處看到時間,用來提升時間感。

這主要是從「薄型可折疊顯示器」技術上所衍生出的構想。由於擁有輕薄可折疊的特性,因此不論是在你運動時、工作時、或是穿著全身防塵或是隔熱的服裝時,都能夠輕易地將它貼在適當的地方,讓你能夠輕鬆的看到時間,而不會有任何一絲被束縛的感覺。

目前這項技術還尚未成熟,還沒有辦法製作出平價的商品。不過在不久的將來,這些技術問題將會一一被克服。說不定到時就會有跟什麼技術結合在依起的玩意出現。

Reference website: Yanko Design

[+/-] 繼續閱讀...

January 10, 2007

監測心電圖的NB

微星在今年初發表一款符合行動科技與人體健康相結合的『H3NB』筆記型電腦。完全顛覆傳統的NB架構,以跳脫遠離生活的思維,將科技的應用導入生活當中。這款NB因搭配醫療上的科技所結合出來的產物,又稱為HATO NB。

HATO NB 讓心臟狀況不佳的使用者可以隨時掌控自己的健康狀況,並且將記錄下來的資訊列印或是利用SD記憶卡儲存來讓醫生做判讀分析。也可以整合電子病歷的系統,達到線上網路監控、即時診斷的目地。

目前規格和內容部份還未正式確立,所以詳細的內容還有所保留,要請各位使用者等等囉。

[+/-] 繼續閱讀...

January 9, 2007

裝設GPS的鞋子

上次才介紹過,利用GPS的技術,來追蹤病死豬,沒想到才過沒幾天,就出現了用在人身上的應用,這次是把他坐在鞋子上面,這對於家中有小朋友與老人的父母親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福音,因為可以隨時知道他們的行蹤。

其實GPS的應用是越來越廣泛了,之前看到的多半都是做成項鍊,讓小朋友與老人家,帶在身上的這種模式,但要帶著東西,或許有些人不是那麼願意帶,所以效用不大,但現在做成鞋子的樣子,狀況可就不同囉,每個人都要穿鞋子,所以並不會帶來什麼樣的不便利,相信使用的情況會大大好轉才是。

現在這雙鞋,聽說已經有人在試做啦,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 繼續閱讀...

January 8, 2007

Music in the Rainy day

大家都有一個經驗,就是在雨中漫步時,會覺得非常的無聊,好像少了一滴滴的浪漫,如果這時能夠來點音樂,是在好也不過的,韓國有ㄧ家設計公司SDESIGNUNIT,正在做這樣的設計。

其控制鍵就在傘柄上面,傘內面像小花的四圈圈,就是它的喇叭,把電子跟雨傘結合起來,這樣的構思,絕對能夠讓你再把妹的路途上,無往不利,只是現階段還只是在構思的階段,距離產品的推出,因該還要在等待一段時日,請把妹ㄧ族,靜靜等待吧。

這個Idea,個人實在是覺得非常的有創意,也蠻有趣的,以前大家都還只是想像的東西,現在已經有可能將其實做出來,這只能說科技的進步是真的,不是隨便說說,基本上我蠻佩服想到這個Idea的那個人,他腦中一定充滿著許多的創思巧藝,像我根本就沒想到說把科技與雨傘結合,看來平時要多做些白日夢,難保有招一日能夠創造出不錯的東西。


Reference website: Newlaunches

[+/-] 繼續閱讀...

January 6, 2007

趣味螢光豬

在豬年的一開始,就有一項有關於豬寶寶遺傳工程技術的一大突破,就是螢光豬的產生,這可是一大突破,螢光豬不在只是紙上談兵,而是貨真價實的產出。

這項驚人的突破,是由對岸的研發團隊所完成的,這對豬農而言,可真是一個好消息,對豬農而言,豬隻等於是他們的財產,往往會聽到有豬隻遺失,如果在夜晚,本生會發光,尋找起來也較為方便。

在複製動物之後,遺傳工程久很少聽到有什麼重大的突破,如今中國的科學家,順利的利用遺傳基因的變化,成功之後,總算一吐怨氣,這項研究對人類是有助益的,這技術的應用可說是相當廣泛,重要的一點是,世界的科學家對中國科學家的看法,也會大大的改觀,這才是最實質的獲利。

[+/-] 繼續閱讀...

January 5, 2007

讓你手暖暖滑鼠

台灣是個四季如春的寶島,可是,當冬天來臨時,總是讓人冷到需要一隻能讓你手暖暖的滑鼠,現在 USB 專家 Thanko 推出的手暖暖滑鼠,嚴格說來也只是在外觀上的重新設計,規格方面並沒有差多少,都是具有 800dpi 解析度的光學鼠,最高溫能到達攝氏 45 度;僅支援 Windows NT/ME/2000/XP,所以說,Mac 的使用者,可能就沒法享用了。

我想台灣方面需求量應該是不會很高的,畢竟還沒有冷那個地步,應該只適合那些在北歐的國家吧,嚴格來看,這應該只是一個噱頭而已,在特性上面跟一般常見的滑鼠是沒有兩樣的,只是整個型看起來還不錯,至於溫度可上升到45 度,相信這種溫度下,大家的手早就冒汗囉。

Reference website: Engadget

[+/-] 繼續閱讀...

January 4, 2007

GPS追蹤病死豬

今天在Engadget看到這篇報導,覺得好有趣喔,沒想到應用在交通的GPS,現在以應用在動物上,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應用。

近年來,有關於GPS的應用與論文非常的多,到目前看到最多的不外乎是GPS+Google map所做成的定位系統,定位多半侷限在人與建築物上面,應用在動物上的,還是第一次看到,文章中提到政府已規定運送豬隻的車輛都要裝上GPS,倘若這是真的,應該是有一點用處,個人覺得要跟至病死豬的問題,主要的問提點應該還是在於人吧。

有人說直接裝在豬隻身上,我想這會有Cost issue,畢竟這不是寵物,如果是的話,大家還會考慮一下,像我老師的狗,就有去植入晶片,隨時都可知它的行蹤。

關於GPS本身還有一些缺點,最嚴重的莫過於在室內收不到信號,近年來利用GSM基地台三角定位的這個技術也慢慢成熟,如能整合應用的話,相信未來在定位方面,能夠有更大更多的應用層面。


Reference Wibsite: Engadget

[+/-] 繼續閱讀...

January 3, 2007

My Boss My Hero-- 長瀨智也、手越佑也、田中 聖、新垣結衣

27歲的神真喜男真可算得上日本歷史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最牛最老的高中生,作為黑社會幫派組織"關東銳牙會"的接班人,從小喜歡打架、女人、賭博的真喜男是黑社會的頭號人物。但是,他卻沒有一班的社會常識,學習能力也僅停留在小學水準。真喜男的父親告誡真喜男,若想要繼承幫派,必須要高中畢業。為此,真喜男只得謊稱自己只有17歲,進入了日本某高中3年A班,開始了27歲的高中生活。

語文課上讀不懂漢字,體育課上不懂的團隊合作,日本史、世界史、生物學、化學、物理、倫理、政治經濟.....沒有哪門功課是真喜男擅長的,而各式各樣的校規更是讓真喜男頭疼不已。為了應付期中考試,他嘗試用金錢收買老師,輪到自己做值日,也總是恐嚇其他同學代勞。27歲的青春高中,真喜男能否順利通過畢業考試?這成了他自也是所有觀眾最為期待的大結局!

[+/-] 繼續閱讀...

January 2, 2007

巫毒牙籤座

國外推出了一個搞怪的出氣用品,有點類似草人插針,絕對能讓你怒氣全消!如上圖所示的「巫毒牙籤座」,形狀是個人,身上有35個小洞,重要的關鍵部位也都有洞口,你想插哪裡就插哪裡。

現代的人常常會有許許多多的怨氣產生,如果不好好舒發的話,是會造成心情上的鬱悶,所以近年來關於草人插針與巫毒娃娃系列的商品都賣的不錯,原因就在這,但像這款一樣,結合牙籤座的可就不多見。

心情不好時,讓小草人平躺在桌面,然後你就可以拿起牙籤,隨心所欲地「扎」在任何部位,發洩怒氣;當你心情好的時候,小草人馬上就變成實用的牙籤座!


Reference website: Stupid.com

[+/-] 繼續閱讀...

January 1, 2007

回憶

「回憶不是只讓我們沉緬於過去中,有的回憶像條強韌的發條,我們一接觸到它,發條立即伸展把我們彈向未來。」

[+/-]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