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 2006

美麗人生--常盤貴子、木村拓哉

柊二,這個世界好美喔。
從100公分的高度看到的世界真的好美。
認識你之後的最後這幾個月,
我的人生就像是滿天星光般光輝燦爛。


那時,深夜裡送走她,
再過度開心後之後剩下我一個人--
她會不會就這樣消失呢?
我突然--有這樣的感覺--

杏子第一次穿上我送給她的紅鞋子,非常合腳。
但是,結果,那是她第一次穿上那雙鞋子,
也是最後一次--

我沒有哭。
雖然聽到他說著杏子小時候還能跑跑跳跳的樣子,
實在難過的受不了,
可是我沒有哭。我要堅強--

杏子火化的那一天,是個萬里無雲的晴天,
而且連一點風也沒有。
是個適合郊遊的好日子。
天空是那麼澄澈、安靜。
她的骨灰白細的像沙,還帶著點苦澀。

有時會覺得...牢牢記著的電話號碼...
令人覺得有點感傷...
我還記得...當時你所告訴我的電話號碼...
在你走了之後..我還記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