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8, 2008

[紐西蘭] 楓城 - 箭鎮

早期的淘金小鎮 - 箭鎮,現在人們已不再掏金,現在全面
改成一個賞楓的小鎮,這裡的楓景,只能說如詩如畫,親
身見證此美景,只能說今生無悔,初進小鎮之時,不時還
是能夠看見,當年風光的採金的點點滴滴。
來來往往進入箭鎮的人絡繹不絕,這城鎮可說是我在紐西蘭
到過的城鎮中,人數最多規模算大的城鎮,觀光客一直湧進
,只能夠說好的景色,是無法掩蓋多久的,就算是個小城鎮
,大家也都會來欣賞,不會任其美景慢慢的消失在人們的記
憶中。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魔戒”這部電影,這部片子就是在紐西蘭拍
攝,正當在流行的時候,紐西蘭可說是處處都可買到魔戒紀念品
,但這是我們的旅行,卻是不曾看到過,只能說熱潮已過,初發
前就有人委託購買魔戒,一直也都有在注意,沒想到在這箭鎮還
真的有在賣,不過售價並不便宜喔,沒記錯的話,金飾要價150
紐幣,銀飾的話100紐幣,最終我還是沒買,Sanching倒是買了
一個。
此角度可是觀賞風景最佳地點,這可是Amanda強力推薦,她也很
熱心的剃團員們拍照,當然我也不例外。

箭鎮是依靠在一座山下的小城鎮,但山上楓樹變紅的景色真是令人
嘆為觀止,實在是太漂亮了,由於我並沒看過北海道的楓樹景色,
但我想這裡的楓景應該不遜色才對,真的是太漂亮了,只能說單純
的箭鎮並沒有什麼,但加上滿山變色的楓樹當作Background,箭鎮
就紅起來啦,滿山的楓樹景色可是為箭鎮大大的加分不少。
箭鎮也是因為有楓景吸引眾多的觀光客進入,所以街道上人潮車
輛也是很多,但不難發現到紐西蘭人是很有水準的,車子不亂停
放,不會影響到整個街容,街道上不時也可看到掉落的楓葉,隱
約傳遞著秋天的訊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