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09

[隨寫] 自行車愛好者新成員

每逢放假日,我都會獨自一個人騎著腳踏車悠悠哉哉的網石門水庫的方向前進,由於我的騎
車時間是屬於晨騎,所以多半都是約不到人陪騎,陪騎的多半是一些爺爺奶奶,可別小看這
些老人家喔,他們的速度或許不是最快,但耐力一定是第一,我就成經跟著這些爺爺奶奶從
桃園體育場出發前往新屋的永安漁港,沿途的速度都是保持固定的,最終是在無休息的情況
下抵達終點。

上星期六這天,騎完車休息片刻後,隨即回到我爸媽家,那天也不知怎回事,開口就說,媽
現在去買車,明天我們三個騎車晃晃,當我語畢,我爸媽看了我一眼,就說好ㄚ,馬上出發
去買車,由於媽身高較矮,一般的登山車無法騎,最終挑選了一台最便宜的摺疊車,但沒現
車,需要訂車,心想這也算正常,沒想到爸說,沒現車,那去別的店買,我嚇到,今天一定
要把車搬回家就是了啦,最終還真的把車搬回家了。

星期日就走一些田間的產業道路,也不知怎麼騎啦,居然騎到了陸軍高中,最終居然騎到龍
岡大操場,一陸上媽也沒喊累,直說不錯不錯,感覺很好,回家後,我媽還主動說,下次要
帶我跟你爸去哪ㄚ,看來爸媽已有興趣囉,至於路線部份,我還在想,總不能一下就挑戰山
路,要循序漸進,現在其成人員已有,現在缺的是相機,來記錄我們的一切,現在我開始來
看一下相機,有了相機,就是完美的組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