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9, 2010

[生活] 工作

昨天知道了案子被停掉之後,老實說,心中還蠻平靜的,
我在此部門已久,早就發現到最終會有此結果,因為最終
投入的resource是不夠的,只是沒有想到這個時間點是來
的這麼樣的突然,讓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從這件事情上來看,其實BU的壞習慣一直都沒有改變,就
是想投入最少的resource來得到最大的獲利,有點投機客的
心態,此模式的操作手法,在BU裡,處處可見,但最終的
下場都是不太好的,我有點搞不懂上頭是怎麼想的。

如今木已成舟,一切都已改變不了,身為員工的我,只能接
受上頭的安排,再次的前往下一個停靠站GPON team,叫
我幹嘛就幹嘛唄,不能夠在有反抗之行為出現了,畢竟人在
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