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6, 2010

[隨寫] 十大面試最瞎行為排行榜

1.爸媽代替來面試。
2.應徵者:「我可以遲到嗎?我常睡過頭。」「我不能加班,因為媽媽要我回家吃飯。」
3.一點功課也不做,來了問面試官:「貴公司試做什麼的?我應徵什麼職務?」
4.「你怎麼還沒到?」「迷路了。」半小時後,「怎麼還沒到?」「迷路了所以回家了。」
5.面試官:「你會用電腦嗎?」應徵者:「會採地雷和接龍。」
6.面試官:「為什麼想來這間公司?」應徵者:「那你為什麼又來這間公司?」
7.明明應徵永慶,卻跑到信義去面試。
8.自我介紹:「你好,我教慧玲,是個菜市場名。」結果面試官也叫這個名字。
9.面試官:「為何想應徵這個工作?」應徵者:「缺錢。」
10.英文太爛。人資:「何時可以來公司interview?」應徵者:「什麼是英特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