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06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去了日本2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日本的女孩,為什麼呢?因為日本女生出門沒有不化妝的,姑且拋開天生的長相,單存就愛美層度而言,日本女孩可堪稱世界第一。

這次在北國,有幸跟一群學生住再同一飯店裡,入住時,天色已晚且有點累了,並沒有很仔細的觀賞,沒想到隔天要離開時,我再大廳stand by時,剛好遇到他們要離開的時候,這時讓我驚訝的是前晚的學生妹,今天全都變成充滿成熟韻味的熟女囉,位合一個晚上會有這樣的天壤之別,原因出在穿著與化妝,花了許多時間在打扮上,自然給人的感覺就會有所不同,這讓我更加相信,這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次的旅途中,從Monica那聽到許多有關女生保養與化妝的知識,雖然我也只是聽聽而言,但不難看出這些東西在女生圈中是熱門話題,說到這個眼神都亮了起來,每次聽她們說,我只有一感覺,就是保養與化妝的知識是博大精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