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8, 2006

型男 vs 服務妹

日本女性是愛化妝,男生就是愛穿著打扮,常常會把自己打扮的相當成熟,自以為是型男一個,這文化在日本是見怪不怪的。

早晨我在大廳等待準備要離開時,那群學生就下來準備離開,可看到許多的型男與熟女,型男看看就算了,我可是把注意力都放在熟女上面,有一些真可說是超齡打扮,也是有漂亮的,只是不知素顏是否一樣。

上車準備離開時,眼尖的我發現到昨晚的服務生,虎牙妹、沉默妹,重要的是出現新的人物和服妹,再加上其他成員組成歡送隊準備送客人離開,說到日本的禮貌,我只能說他們稱第二,因該沒人敢稱第一,歡送時個個都是彎腰90度,禮數真的是夠,每一台車都是這樣。

空檔時刻,就會有型男找她們拍照,以為會找和服妹,結果不是,最漂亮的只有一位,且是個服務生喔,只能說我沒這個機會,不過就算有機會,我也是不敢的,我不敢的事實在太多了,沒辦法,誰叫我的臉皮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