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08

[單車] 高鐵桃園青埔站

時間:2008 08 23 上午5點50分
路線:中華路麥當勞--國際路二段--高鐵桃園青埔站--國際路二段--中華路麥當勞
騎乘距離:約26km
騎乘時間:約2小時40分鐘


在桃園騎單車,最熱門的地點就是高鐵青埔站,好像騎單車最基本的地點就是
高鐵站,從開始騎車開始,就一直聽到同事彼此相互邀約來去騎高鐵,所以在
Linghui的邀約下,就我跟她一起騎向高鐵。

本來小雄也是要一起的,但居然在出發前,跟我說他沒車,這時我能說什麼呢
?還好也在我估算內,並不造成困擾。跟Linghui相約在國際路的7-11,在前
往的路途中,居然巧遇淑芳,這次的活動本想找她,但由於家庭因素,她不克
參加,但最終還是有巧遇,只能說會有緣千里來相會。

我跟Lunghui會合後,隨即出發,一路上都是輕鬆騎,只有一兩個上坡路段,不
過都小小的,並不會有吃力的感覺,沿途都是輕輕鬆鬆,不知不覺的就看到了一
輛高鐵火車在橋上疾駛而過,心裡就感覺到,快到啦,再加把勁,果然不用多久
,就看到了青埔站。

高鐵旁的STARBUCKS是單車騎士的休息處, 這個地方還稍微繞了一下才看到,
由於旁邊就是青埔站的一號入口,所幸就在這裡拍照留念,一大清早的,就有
蠻多人排隊買票搭高鐵。
這裡是高鐵站的另一面,有個大時鐘,告訴往來的旅客,現在幾點鐘。
在高鐵站拍照休息一下後,隨即出發打道回府,由於是走原路回去,所以也是
給它輕鬆騎,在路途中,發現了這一池的蓮花,有些還開花了,當下Linghui就
決定,下次要騎來去觀音蓮花季,心裡想著,那要加強腿力的訓練了。

這次的單車之行,只能說還ok,不會有累的感覺,高鐵也是個不錯的地方,要
騎短時間的,高鐵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