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1, 2008

[紐西蘭] 毛利文化秀


到了北島,最令我期待的活動就是晚餐的毛利文化秀,由於我們下榻的飯店想
要觀看的人數太少,所以飯店幫我們安排到其他的飯店欣賞,飯店還貼心的開
車接送,免去我們的走路之苦。

節目一開始會有一個主持人,作簡短的開場,從頭到尾要我們說的就是一句毛
力話Kia Ora,這是歡迎的意思,隨即表演即將開始。

整體的演出還算不錯,只是可惡的韓國人,表演時居然站起來,這讓我們後邊
的人看表演相當的痛苦,這是唯一令人不快的地方。

表演的實況。

表演途中會有跟遊客互動的部份,也就是上台學幾招,然後就現學現賣,這部
份也是蠻有趣的,還有就是在表演結束後,演員會跟遊客們相互拍照留念,看
看夥伴們跟演員合照時,有哪一個不眉開眼笑ㄚ。

4 comments:

Ethan Huang 伊森晃 said...

Kia Ora?

你玩回來這麼久了還記得毛利話怎麼說喔!真勵害!

Nick.Teng said...

當然記得ㄚ,這可是美好的回憶呢,很久沒看到你了,過的如何

Ethan Huang 伊森晃 said...

很久沒看到我?還說咧,誰叫你不來我的婚宴!

寫遊記真的是件苦差事,想到我前年蜜月旅行的遊記前前後後加起來也寫了半年…很多細節都忘了!

我的遊記也歡迎你來看看喔!
http://ethan-cc-huang.blogspot.com/search/label/%E5%86%B0%E5%B3%B6

Nick.Teng said...

快別這麼說,當天我一定是有什麼事情耽擱了,
不過聽鈴惠說,婚禮很像辦的不錯,我也有看到照片,等你請滿月酒時,我在去,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