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09

[隨寫] 台達親子日


昨天是台達一年一度的親子日活動,而我是個王老五,壓根就覺得這活動應該是沒有我的事
吧,只是不知怎搞的,就在報名快要截止的時候,Linghui通知我,已經幫我報名了,這...
...唉,所以昨天我還是如期到了會場。

活動的地點是在中央大學的壘球場,到了壘球場一直覺得這裡怎那麼眼熟,原來就在光電所
旁邊而已,之前我跟Gorden一個星期都到到中央光電所ㄧ次,只是沒想到活動地點就在光電
所旁邊的大草坪,怎個活動地點的佈置,還算不錯,這可是辛苦的人資,前一天就到校佈置
的結果。

由於早到的前100位有早到獎,我到的時間太晚囉,當然是不可能有份,不過卻也看到了最受
小朋友歡迎的吉祥物,當這充氣雄出現時,不少小朋友爭先恐後的要跟其合照,有些則是害
怕的哇哇大哭,哈哈,小朋友的反應是最直接的,只是當活動開始的時候,吉祥物就不見了
,相信是裡頭的人已經熱到受不了了吧。

巨無霸保齡球,黃色的那刻就是球,需要小朋友推著球往前推,看能撞倒幾根球瓶,由於球
的高度都比小朋友高,有ㄧ些推的方向根本就不對,不是直線推,而是斜著推,途中引來不
少笑聲,相信這是拉近親子關係的好活動。

哈利波特迷宮。這是親子之間一起走迷宮的遊戲,也是ㄧ堆人在排隊,人氣頗高的,今天的
所有活動都是需要親子一起玩的,順利走出迷宮的,都會在出口處請人拍下跟寶貝闖關成功
的畫面。

棒球打擊城,其實類似棒球9宮格的遊戲,只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打破板子,反而是把球打的遠
,讓中央的學生疲於奔命的檢球,當寶貝把球打高打遠時,爸媽都是發出醫生讚嘆聲,忘了
此遊戲的精神是打破板子,但是那又怎樣呢,高興就好。哈哈

叢林滑梯,這是超高人氣的活動,排隊的人多,任何小孩都無法抵擋溜滑梯的誘惑,心理不
自覺的就是想玩,爸媽都是在溜下來的地方捕捉寶貝燦爛的笑容,相信這也是美位爸媽最想
要的東西,所以不時看到,玩過了還要在玩。

寶貝籃球競技,這裡則是有看到小貝克的投籃姿勢,雖然老是丟不到籃框裡,但看他發自內
心的開心,這是比投進籃框還要值得開心的事情,他老媽則是不停的再拍照,哈哈。

這次的活動,辦的還算成功,部門去的人也算不少,有些人士特定來看果凍姐姐的,我則是
中途就回家囉,因對我來說,騎車還是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