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7, 2010

[隨寫] 作自己

前一陣子跟同事一起喝咖啡聊是非,其中ㄧ人說出了ㄧ段話,假設人只能活到70歲,
我現在已經過完了一半了,之前的一半過的很痛苦,總是為別人而活,往後的一半,
應該可以為自己而活了吧,既然這樣,那就開心的活下去吧。

明年我也35啦,也如他所說的已經走到了一半,也是應該為自己而活了,過去的我,
撇開學生時期,總是在家中當個宅男,非常不願意出門,工作上也是非常的痛苦,如
今的我,其實已經算是該有的都有了,欠缺的就是女主人啦,不過這事可是不能勉強
,順其自然囉,現今的我,只希望往後的日子裡,我能夠不讓這些煩塵俗事佔據我大部
份的時間,讓我有時間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