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8, 2010

[隨寫] 照片

昨晚,閒來無事,索性就來整理一下電腦裡的照片,常有人說照片就只是照片,看過就好了,不
過我昨晚看時,有些覺得好笑,有些覺得當時怎會這樣,心中總是百感交集,五味雜陳阿,整理
到最後,能刪的不到十張,因我總覺得每張都是有意義有回憶的,要我刪除這些,我還真的捨不
得。

看著照片裡的人,回想著當時所發生的情景,是人生ㄧ大樂事,時空好像有回到了當初的事件裡
,把時間拉回現在,在看看照片裡的人,曾幾何時,有一些人或許已經離開了那兒,不知道哪去
了,想要在見見他們已經不容易了,這時心裡難免產生了淡淡的惆悵感,然而至今還有再聯絡的
,總是會因為外在環境的影響,慢慢的就越來越生疏了,我想還是要適時的把握當下,偶而給朋
友們稍個訊息,打打電話,相信朋友們也會開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