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6, 2006

早起

回到房間時不算晚,正確的時間已忘記,盥洗一下,再加上今天搭了好幾個鐘頭的飛機,身體早已疲憊不堪,早早也就熄燈睡覺了,本還想說要去泡湯,吃免費拉麵,但事與願違,當下決定隔天早點起床去,畢竟是溫泉飯店,沒去泡湯的話,就太遜囉。

我的睡眠品質一相不是很好,整晚翻來覆去,一直醒來,明明累的要死,卻睡不好,真可說是相當痛苦,最後決定起床去泡湯,記得時間約是5點半,也就是台灣時間4點半。

在梳洗過後,我與Monica就往澡堂出發,我在那待了一個多小時,其實還蠻舒服的,享受了溫泉SPA,心裡還在想Monica應該也跟我一樣在享受吧,一個多小時後我回房間,沒想到Monica已回去很久了,讓我深感意外,詳細詢問一下,才知道她覺得很熱就回來了。


距離早餐還有一段時間,就到外面散步,清晨的登別其實還不錯,只是帶點寒意,我們一路往地獄谷方向前進,本想應該只有我們才是,沒想到在路上就已看見七人同學組,看來大家都是有志一同,想去看看清晨的地獄谷,到底會呈現何種面貌。

乍看之下,這是一個美好的早晨,不過也只有今天而已,因太早起床,Monica沒睡飽,鳳體也就有些微恙與疲憊,也因為這樣,在往後幾天的晨間活動,我孤身行動,起床時盡量把身體放輕,不發出聲響,讓她睡飽一點,不過事後她還是反應我起床她都知道,也不知是真是假,只能說今天的早起,真的讓她有累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