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9, 2006

台北 -->千歲空港

TPE/HKG CX463 06:25~08:00
HKG/CTS CX580 09:45~15:35

清晨4:05分,拖著行李箱孤單的往國泰航空2A走去,本以為這麼一大早的,人數應是寥寥可數才對,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人還蠻多的,但這些人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因他們是要前往西班牙的,而我是要去北海道的,集合時間慢慢的逼近,卻尚無Monica的蹤影,還想說是否睡過頭,正想Call她時,倩影終於出現,我倆被一牆擋住,過沒多久發現身材高挑的辣妹一名,頓時之間佔據我的視線,可惜已有護花使者,由於這次是經由香港轉機,航程相當的久,或許有人會問,為何會先往南飛再往北飛呢,這點我只能說,這是當初沒預料到的,由於過境香港,所以集合的時間是清晨4:25分,真的是太早了,根本都還沒開櫃呢,最後還是原地休息到5:30分,才開始掛行李、出境。

從台北飛至香港花費1個半小時,由於實在是太早起床了,上了飛機以後,眼皮沉重了起來,大概起飛沒多久,我與Monica應該都在不知不覺中找周公下棋去了,所幸飛行時間短,很快就到達香港。但轉機需在機場停留約1小時,所以就去看看機場免稅店,不然還真的是無事可做,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這是Monica第一次到香港,過去一直以為她應該來過了吧,她說第一次來,讓我嚇了一大跳,所以陪著她去走走,由於才只是第一天,所以在店中暗暗熟記自己要買的東西及價錢,準備在回國過境時購買。

從香港飛至千歲機場,這可說是惡夢的開始,飛行時間居然要6個小時,不可諱言的,飛機離開地球表面後,我們還是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不過中途醒來多次,只是每次醒來都覺得,真的有再飛嗎,都睡醒了怎麼還那麼久,所以繼續睡覺是打發飛機上無聊時間最好的辦法。

這次的團員組成的非常清楚,分別是建築師夫婦、一對新人、2大家族、5人同學會、7人小組,再加上我們,零零種種加加起來共28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