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08

[出差] 進入工廠

由於我被安排住在同裡湖大飯店,每天都要搭乘7:20分的廠車進工廠,
所以一切都顯得格外的不方便,唯一的好處就是早餐還不錯吃啦,就這
個好處,其他則是沒電話打,沒幫忙洗衣服,一切都得自己想辦法。

進了工廠,則是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大家都沒什麼改變,Tory懷孕
了,張孟還是一樣開朗,董煥則是即將要離開,松普還是一身瀟灑,還
看到了久聞其聲,而不知其人的王泰然,個人覺得相當有型的一位。

今天一開工就顯的有點忙碌,mail一堆,在台灣都沒那麼多mail,其中最
讓我感到憂心的就是軟板,到今天為止只有68pcs RX,收到此mail臉都綠
掉囉,還有就是生管居然會把pilot run的機種給弄錯,臉上只有三條線,今
天也對生技與泰然做了一下產品說明,生技是要寫S.O.P,只是他是位新人
,到底是了不了,我也不清楚,只能說我已用最白話的方式說明,有問題要
自己來問唄,至於泰然則是此次 pilot run的工程師,把他教會,對我來說有
好處,也是我此行的另一個重點任務。

Linghui也將於今晚抵達WJ,由於她從深圳到達虹橋後,還需去瑞中把治具
拉回來,所以比原訂的計畫,進工廠時,晚了點,把治具的事情,處理告一
段落後,隨即聽到她喊著肚子餓,快餓死啦,隨即我與他還有Poy、川哥,
立即前往小吃街吃飯,只是沒想到菜來的太晚,只能狼吞虎嚥了起來,因我
們要趕20:40從主管樓回同里湖的廠車,每天上班都要趕7:20,下班則是要
等20:40的廠車,真是麻煩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