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5, 2008

[出差] 怡康按摩館

這次的出差,不外乎的總是要去按摩ㄧ下,鬆弛一下肌肉,大部分常去的就是這
家 -- 怡康按摩館,最主要的原因是其技術相當不錯,很受到大家的歡迎,現在大家
反而都很少去洗腳了,都來做全身的按摩,這次的出差總共去了二次。

第一次是在Linghui到達WJ後的隔一天晚上,由於Linghui風塵僕僕的從深圳徒步而
來,不用說也是腿痠、全身酸,當天下班後,隨即前往,我是被按的很舒服,但是
Linghui卻說一點都不舒服,我想是個人的功夫問題吧。

第二次則是再返台前的最後一個晚上,由於任務已圓滿達成,已準備要回家囉,我
、Linghui、Jenny三人ㄧ同相約前往,這次是按2個鐘,要徹徹底底的給它案一下,
上ㄧ次只按一個鐘,幾乎有半個鐘在頭部,這次按2個鐘,應該是比較剛好的,由於
我較慢到達,她倆早已先開始,但其中一個小姐,居然可以認出我來,知道我有來
過,我也對他有所印象,不過那是一年前的事耶,我不得不佩服那位小姐,居然可以
記的那麼清楚。這次兩個鐘給它下去,真可說是相當輕鬆舒服。

每次來出差,都會有人相約按摩或洗腳,其實離開吵雜的台灣來到吳江,偶而晚上來
按摩ㄧ下,是ㄧ見非常舒服的事,在台灣是不可能這麼做的,主要是台灣實在是太貴
啦。

PS:按摩的費用是,ㄧ個鐘頭40塊人民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