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0, 2008

[出差] 同里湖大飯店

這次來到WJ出差,公司安排的住宿地點為同里湖飯店,並不住在主管樓,看到
此訊息,一則喜一則憂,喜的是住再飯店好像有稍稍的好一點,畢竟主管樓實在
是太老舊了,憂的是住在同里湖,交通非常的不方便,就像Poy說的一樣,好像
被關在監獄之中,每天都要乘坐交通車上下班,如果趕不上只有自己掏腰包打D。
一早起來,吃完早餐後隨即與Linghui在飯店中到處走走,畢竟下次還會不會住
在這,誰也不敢保證,把握現有的機會,好好的看一下同里湖飯店,之所以稱為
同里湖飯店,當然就是緊鄰在同里湖邊,同里湖我是不曉得有多大,但一眼望去
還是看不到邊,感覺就好像看海一樣,一望無際。
同里湖本身湖水的顏色並不怎麼好看,不過卻是非常的大,完全符合數大便是
美的觀念,一切都大,還是說TW實在是太小了,想大也大不了,唉唉唉,我與
Linghui在此留念。
我們是繞著同里湖飯店走一圈,順勢往前走即可發現小小的九曲橋,再搭配著假
水與柳樹,整體的感覺還算不錯,也在此留下足跡。
九曲橋的另外一角。
整個飯店園區,佔地還算大,有許多古式的建築物與假山假水,至於古式建築
中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們就沒有進去了,不過整個園區還算乾淨整潔,本以為
這個鳥地方,住房率應該不高,聽Poy說至少有8成住房率,聽到還真不敢相信
,不過大慨8:00過後來吃早餐,即可發現人潮不斷的湧出。
我與Linghui在此做建築前留照,因為沿路走來,就這個建築物最好看,至於裡
面是什麼,我也不知。
為了拍這招牌,讓我足足走了20分中才走到門口,在拍照時,警衛不時的在注
意我,應該認為我是個瘋子,招牌是有什麼好拍的,連路人也是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