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0, 2008

[出差] 心不甘情不願的週六

今天的計劃原本是不進工廠,想要在飯店中好好的休息,輕鬆一下,吃完早
餐後隨即與Linghui繞了一下飯店的四周,欣賞一下同里湖的風光,我只能說
人家的湖超大的,看不到邊際,就跟我們的海一樣,也留下了幾張照片,當
一切都是那麼輕鬆寫意時,我看了一下O/I,只能說臉綠了,真是錯誤百出,
隨即跟Poy借了電話,連絡陳磊與王泰然,告訴他們下午一起看一下O/I,走
到這步,即宣佈我的假期泡湯啦,嗚嗚。

下午一起檢討完O/I時,都三點多了,在跟泰然稍稍聊了一下,就四點了,當
下就決定在工廠吃飽後再回同里湖唄,我與川哥點了三菜一湯,就已吃了嚇嚇
叫,接下來就是災難的來臨,叫不到計程車,也請了警衛幫忙,自己也親自撥
了電話,只能說星期六晚,人潮眾多,要叫車難矣,我與川哥碰碰運氣要在門
口攔車,只能說運氣真好,還真的有人座回來,我們隨即招立刻有,不然又得
等到20:40,這讓星期六還要上班的我,怎受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