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08

[出差] 回道巴蜀

這天的晚餐,我、吳博以及Linghui一起前往回道巴蜀吃川菜,這家之前出差時
已有來嚐試過,口味不外乎就是鹹、辣,算是重口味的,由於只有三個人吃飯,
並沒有點太多的菜,總共就五個菜加一瓶飲料。
點完餐沒多久,菜就陸陸續續的上了,所看到的肉類菜餚,其實味道都是一樣
的,都是類似新疆羊肉串的味道,只是不同的菜名而已,裡頭惟一能讓我下肚
的只有兩樣菜,分別是蠔油生菜與羊棒骨,其他的我都覺得口味超重的,根本
不能啃食。
我與Linghui互相拍下大口啃食羊棒骨的樣子,其實這次過來,羊棒骨已經縮水
了,不過價錢還是一樣,只能說物價上漲他們這邊也是一樣的,至於味道如何,
就如同前面所說,是羊肉串的味道,基本上,對我來說這支啃下去,肚子也就
差不多了。
這道麵,我忘了它的名字,這是吳博怕我們吃不飽,而又再加點的東西,基本上
味道還算不錯,算是在眾多重口味中,清淡的菜餚。
酒足飯飽之後,吳博跟我們一起徒步前往吳江步行街,沿途中有看到這個建築物,
在夜晚中打上燈光,在加上水中的倒影,整個感覺都相當不錯,只是問了許多人它
的名子,卻無人知曉,只能說它想維持它的神秘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