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9, 2008

[紐西蘭] 絕美瓦那卡湖

前天我們一行人下榻在緊鄰瓦那卡湖邊的飯店,由於這邊環境優美可以四處走
走,也可跟飯店租借腳踏車,我們依刑人起了一個大早,最主要的用意就是要
把握這僅有的時間,好好的享受這美麗的湖邊風光。
由於實在是太早了,天色未明,一切都還在朦朧之中,也不知太陽到底是出來
了沒,往湖邊一看,光明才正要從湖的那一頭慢慢的擴散開來,也可看看紅色
的白雲。
此飯店緊鄰著湖邊,為了怕破壞景色,整個飯店的造型,就像一棟棟的小木屋
, 跟怎個環境風景沒有完全的不搭,反而就像歐州鄉下地方一樣,一早就跟著
Linghui夫婦在湖邊東拍拍西拍拍。
在飯店內的瓦那卡湖景色。
在飯店內的瓦那卡湖景色。
水岸湖濱度假村內的風景。
我與Sanching吃飯的動作實在是太慢,大夥早就出去騎腳踏車囉,我跟Sanching
去租借時,只剩下這唯一的一台,且是協力車,來到這地方不騎車繞繞實在是太可
惜了,索性就上啦,並且請導遊幫我兩拍照留念。
沿路不過就是繞著湖邊騎,但空氣實在是不錯,美景又是一堆,只能說起床早了點,但完全值得。
這是湖濱度假村的招牌,聽說這渡假村,可是很受到歡迎的喔,期會受到歡迎,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意外,我認為是實至名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