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08

[紐西蘭] 羊駝

酒足飯飽之際,我們隨即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 免稅店,任何的旅遊都是一樣,
只要是跟團的,都會有免稅店這個點,只是多還是少而已,這次到了這邊,我
可是有任務的,就是在出發前Ivy委託我幫他買綿羊油,到了這裡實在是什麼都
有賣,東西是琳瑯滿目,綿羊油就分許多種囉,真是看的眼花撩亂,這時看著
大夥都殺紅了臉,拼命的在採購,至於我則是買了一箱綿羊油與3瓶的深海魚油,
我們這團的採購King與Queen分別為Sanching、Renee,記得沒錯的話Sanching
在這邊已把帶來的紐幣花光囉,卡都拿出來刷囉。
此免稅店的後面,有飼養羊駝,凡是購物完成的人,有多餘的時間即可來此地
餵食羊駝,Linghui一家最先離開免稅店,隨即到此餵食,但據她口述,她可是
費了一番功夫才將羊駝引到這邊,她使用畢生的功力,使出獅吼工,羊駝才知
這邊有好康的,聽完只能說聲佩服,給我們帶來福利,不然我們沒練此功的人
,可能就餵時不到了。
羊駝這個動物,在紐西蘭被稱為黃金,因為其毛成長的速度相當緩慢,但需求
量卻是相當高,相對著其價錢就高啦,我記得全世界只有三個地方有羊駝,紐
西蘭是其中一個,其他兩個忘記了。
可愛的羊鴕。
在餵食的過程中,我與Sanching分別留下這難得的一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