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6, 2008

[單車] 大園亂亂騎

時間:2008 10 04 上午7點30分
路線:省桃--環北路--新生路--青浦路--中山南路--和平西路--溪海國小(原路折返)
騎乘距離:約38km
騎乘時間:約3小時
今天車友都去參加烤肉的活動,所以只有我一人獨自行動,前晚即在考慮到底
要騎往何方,左思右想了半天,先騎到高鐵在說,隔天即出發前往,7:30分出
發,沒想到8:20就到囉,真的是太早了,隨即興起來去探探大園溪海花卉車道
,隨即出發,只是沒想到,真遠ㄚ,沿著中山南路直直起,即可看到大園國小
,此校建校有百年歷史,在尋找和平西路,即可看到溪海花卉車道。
在轉往溪海村的路途當中,居然可以看到兩隻羊,悠悠哉哉的在路邊吃草,
還蠻新鮮的,溪海村的特色就是沿路會有漂亮的花朵,也有許多的牧場,但
我去的時間點不對,現已即將入秋,沿路上已沒有了綻放的花朵,都是些殘
花敗柳,不然就是光禿禿的一片,已沒有什麼了,我想再對的時間點來,沿
途的景色一定是美麗的。
在車道的最底端,即是瑞奇牧場,裡頭所飼養的是乳牛,我也是聞名前來,
但我實際到達當地後,坦白說有點小失望,跟網路上介紹的實在是差太多了
,牧場是小小的,唉唉唉,一陣嘆息之後,隨即踏上返家的道路。

由於這是出差返國後,第一次的騎車活動,基本上在歸途的時候,痛苦的要
死,再來的時候,體力充沛,不知不覺就騎到了這兒,如今要回家了,才赫
然發現自己騎太遠了,腦中還會興起,搭車回家算了,這次只能說我高估了
我的體力,3個星期沒騎車,果然在體力上,已下滑不少,要多多鍛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