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1, 2009

[出差] 新舊APC三人組


此次出差由於工廠資源相當有限,所能提供的作業員只有2位,為了能夠符合交期,我與李
睿只好捲起衣袖,跳下去調APC,一開始時我上半天,李睿則是下半天,但當另一機種也一
起run時,我就是APC的主攻手,整個程序是我調APC後,紅紅配電組,接著偉娟焊,三人合
作無間,到了後期,我因為調的太快,後面根本來不及配,我還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三人的
合作還算蠻愉快的。

在最後一天,基本上我已不想再調,所幸就由李睿接手我的位置,由於紅紅與偉娟已經太習
慣我的作法,所以當換成李睿跟他們配合時,問題就出來啦,不是電組焊錯就是沒調好,只
能說新的組合還需一段磨合期,相信表現是會越來越好的,畢竟後面生產還是要依靠他們這

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