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9

[出差] 愉快的夜晚

今天是我再WJ的倒數第二天,按照慣例我在晚上就請大夥吃飯,慰問大家的辛勞,也順道感
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地點就選在WJ市區的鄉親鵝肉城,之所以會選擇這家,最主要的關鍵是
在於它是正宗台灣菜館,我實在是太想念台灣菜了,在席間大夥也都對台灣菜讚不絕口,特
別強調滷肉飯太好吃啦,大家也在席間嘻嘻哈哈,這頓飯我相信大夥都吃的相當的開心。

再ㄧ片歡笑聲中,晚宴也就結束了,由於時間尚早,三妮提議走回去,大夥也都無異議,就
這麼走回去啦,在沿路中每個人的本性也都顯現出來,唱歌的唱歌,講手機的講手機,我只
能說這時我才了解她們的真面目,只能說平時除了上班就是睡覺,根本無法知道私底下的她
們是什麼樣子,這下可是全盤了解,上圖自稱為美女組合,從左到右分別為:常智慧(組任)、
王紅紅(流動)、魏國霞(組長)、王三妮(FQC)、狄偉娟(多能工)、劉東麗(QC)。

這一張則是真正B-8線的成員,也是這次實際作業的人員,別懷疑我跟李睿都下海當作業員
,這張還是我特別要求拍的,因為這次我過去還真是多虧她們的幫忙,不然我還不知何時才
能返台呢,拍照時常智慧展現出她搞笑的本領,足足拍了三次才ok,不過事後再看這些照片
,還真的蠻有趣的,讓我一直笑,只希望下次我在過去,大夥都還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