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09

[中國] 吸管的用處


今天是5/1勞動節,且正巧是星期五,所以工廠是連休三天,這三天我居然沒有任何的地方
可去,再放假前問了許多人這三天要幹嘛,沒想到大家都各自有活動,且都是不方便參加的
那種,問了李睿有沒有活動,他也是孤家寡人沒活動,所幸今天我兩今天中午就到吳江市吃
飯去,本要吃小肥羊,但找不到,隨即看到店名為好食在的火鍋店,話不多說,立刻走進去
,在吃的過程中李睿突然間問我,吸管是做什麼的知道嗎,我立即反映說是喝飲料用的,他
說不是,我一直都猜不中,他說等等示範給我看。

等大骨鍋底上來後,他隨即說示範開始,隨即看他將吸管插入大骨中一直吸,原來是用來吸
大骨的骨髓的,這是一種新的吃法,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吸管是這樣用的,但至始至終,我
都沒有這樣使用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