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 2009

[出差] 生日贈品


我再WJ的倒數第二晚,由於我請大家吃飯,魏國霞與常智慧則是買了ㄧ些當地的名產送給我
,就是用這個購物袋裝著,且是中達牌的喔,我也忘記是誰跟我講的,說這個購物袋是他們
的生日贈品,我聽了則是嚇了ㄧ大跳。

想起台灣的生日贈品是蛋糕禮盒與禮卷,跟工廠端相比實在是差距太多了,也難怪工廠端一
直有人跟我說公司的福利不好,其實光是在生日贈品上面差距就很大,在台灣如果發這個,
準會被人罵死,我想這也是我們應該要惜福的地方,工廠端也是蠻累的,但福利卻沒有我們
好,我們也不要動不動就抱怨東抱怨西的,還有人比我們還要慘的,只是沒看到而已,ㄧ定
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