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09

[隨寫] 複雜的心情

現在我的工作型態有了很大的改變,過去我是負責OEM的工作,其實就是簡單的代工案,只要
把對方的設計轉換成適合工廠生產的文件即可,在實際的工程設計部分,並不需要花費許多
的工夫,如今上頭說要我做中央大學的案子,run了ㄧ段時間後,終於明白是要做什麼東西,但
由於這是ㄧ個新的技術,再加上我本身不是很強,所以總是覺得追不上大家的腳步。

現在轉換到一個新的工作型態,很多人問我說到底好不好,其實呢有好也有壞,好的是終於回
歸到正常的RD腳色,上頭也比較知道我到底在幹些什麼,不然上頭始終覺得我很像沒事做ㄧ樣
,壞的就是已經不能像以前依樣輕鬆了,由於這是ㄧ們新的技術,當然是需要花點時間,再加
上自己的能力不強,更是要加倍用心。現在的我也很難界定說到底好不好,我還是只有ㄧ句老
話,領人家的薪水,人家叫你做什麼,就乖乖的做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