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09

[隨寫] 無奈與忐忑不安的心情

今天ㄧ早起床,在上廁所時隨即發現到自己的膀胱部分好像有問題,心裡想著不會吧,難到我
的老毛病又來了,當下由於還沒有什麼刺痛感,所以還是按照平常的作息,梳妝完畢後隨即前
往公司上班,沒想到在上班當中,每次上廁所的刺痛感越來越明顯,當下隨即決定,不能在無
視它了,請個假去看醫生。

經過檢查之後,確定我又膀胱結石了,且這次的位置是在輸尿管附近,隨即會掉下來,這讓我
想起上ㄧ次痛苦的經驗,但最快取出的時間又是下星期一,也只好開個藥讓我回去吃,但不幸
的是,上廁所越來越痛,最終它居然真的掉下來了,頓時讓我痛不欲身,好險最終石頭還是排
出體外了,從發現到自然排出的這段心情,我想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之其中的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