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9, 2009

[單車] 我的新車

由於爸爸即將要退休,腳踏車的使用率也相對的提高,所以在端午連續假期的時候,我隨即去
GIANT訂車,在這邊我還是要感謝爸爸的自行車,在08年的時候,陪我度過許許多多的假日,
也讓我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

這次我買的車是IGUANA 10年款,在買這台車之前,我可是考慮的相當久,也試騎過09年的,
怎個感覺都相當的不錯,可惜的是10年碟煞版,目前只出黑色與紅色,在店裡我只看到紅色的
,並無黑色的,紅色的我並不喜歡,但卻又看不到黑色的,真是猶豫不決,最後我還是聽從老
闆的推薦買黑色的,晚上去牽車時,我也才親眼看到黑色的款式,果然老闆的推薦沒讓我失望
,黑色的比紅色的好看,今後要陪伴我騎車生捱的就是這台車,以後可是多多指教,哈哈,我
終於有我自己的車啦,真是開心,有機會的話,我會放圖上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