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8, 2010

[生活] 算命

上星期六,跟著弟弟前往苗栗算命,我為什麼要算命呢?
說真的,我自己也不清楚,當初是弟先去算,回來後,直
說非常的準確,再加上前一陣子實在是非常的不順,順口
就請我弟幫我掛號。

這是一間廟宇,我是排第五個,心想說應該是上午之前可以
搞定,沒想到前面的人實在是太多問題了,居然一拖就到了
下午,既然來了,就只好等啦。

解說的是一位師姑,你有什麼問題都可當面問她,她都會說,
至於在下的命呢,則是平平,不會太好也不會太壞,只有一個
重點,就是在下34歲是一個好年,人生有什麼重大的決定,最
好都在那年決定。

算命這檔事,你說不準,又好像蠻準的,我個人的觀點是命運
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算命只能做個參考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