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3, 2010

[生活] 書局

書局,這對一個喜愛看書閱讀的人來說是個好地方。

自己不知有多久沒來這地方,今天外面風大,不適合
騎腳踏車,正愁沒什麼事做時,剛好同學一通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書局晃晃,二話不說,馬上答應,立即
出門。

假日的書店裡人實在是超多的,同學去找他的考試用
書,而我則是東看看西看看,頓時想起雪利,她可是
有閱讀的習慣喔,想想自己也應該看點書好了,認真
的收尋了ㄧ下散文類的書,索性就買了幾本。

在找書的過程中,真的發現有好多書,我真的都好想
看喔,當然不可能一次全搬回家啦,尤其是歷史人物
傳記我最感興趣,現代文學小說也不錯,會不會是自
己太久沒來書局了,看到ㄧ些新書,都覺得不錯看。

不管是看啥類型書,多少都會有些許的幫助,正所謂
書用時方恨少,每天撥點時間閱讀一下,是ㄧ個不錯
的想法,雪利我加入你的行列啦,請多多指教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