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4, 2010

[生活] 生活樂趣

生活樂趣是什麼?今天跟同學吃飯聊天,突然間問我這個問題,
我居然回答不出來,同學說這就是我的問題所在,想想自己,每
天的行程是不變的,出現的地點不是在公司就是在家裡,其實我
自己也知道,這是我爲何一直到現在都是單身的重要原因。

從我工作以後,我的生活就不再有所謂的樂趣,幾乎都把時間給
了公司,除了假日之外,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行程完全都按
照SOP走,一直到了最近,有了年輕的同事加入後,才有了改變
,她這人是個High咖,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開心的氣息感染到了
我,所以最近開始有個想法,就是要多留點時間給自己,但是能
否做到呢?我自己也不知道,不管如何,也只能盡力去做啦,不
然是能夠怎樣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