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08

[紐西蘭] 三道式晚餐 in Franz Forself Glacier Hotel

晚餐是直接在下榻的飯店享用,這可是在搭乘高山火車時
就預定好的喔,這也是第一次吃到所謂的三道式的晚餐,
首先上來的是蔬菜湯,這湯可真是讓我永生難忘,
其味道只有一字可形容就是,你可想像就是直接喝番茄汁。
紐西蘭當地的人可是相當習慣這種鹹度的喔。
這個麵包呢,並無什麼特別之處,唯一的功用就是
可以沾湯吃,只是味道普通,並無中和掉湯的鹹,
只能說既然有就嗑掉他。
這可是今晚的主菜 - 烤羊腿, 這羊腿其實不錯吃,
主要是無羊騷味,且羊肉還算嫩,吃了第一口,
就會一口接一口,整盤嗑掉後,會有一種滿足感。
甜點是白蛋糕,這可是許多人推荐必吃的甜點,
口感回算不錯,在往後的幾餐當中,都可見到它的足跡,
只不過都沒這晚吃的味道好,都會太甜,不知是我個人因素
還是怎樣,我對太甜與太鹹的東西,很敏感,所以才會有人
說我很難伺候。
由於晚餐結束的相當早, 在加上鈴惠像中了Hokey Pokey,
當下也就決定來個冰淇淋 party ,大夥也都欣然同意,地點
就在鈴惠房間,三清、韻如和我,出發去買這個東東,價格多
少,我真的忘了,不過應該蠻便宜的才是。

這款冰淇淋,還算不錯,細問之下才知這是網友推薦的,
還算不錯吃,那些顆粒狀的東西就是焦糖,我們七個大
人,就把它給嗑掉囉。

這是我今晚的房間,還算ok,唯一比較麻煩的是
它適用淋浴的方式,這是還好,只是空間有點給
它狹小,不過由於白天喝香檳,頭一直在暈,梳洗完
躺在床上就睡著囉,完全撐不到三清梳洗完畢,三清
還說我真是太誇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