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9, 2008

[紐西蘭] 夜晚的基督城大教堂

吃飽喝足後,隨即前往基督城的地標 - 大教堂,
走沒多久,隨即看到教堂,慢慢浮現在我的眼前,
這時只有一個念頭,我還真是來對了。
看到此風景,當然要先拍照留念,這時只能感謝Zan的廣角鏡頭 + 腳架,
首先,來個團體照,說到這個,只要登高一呼,我們8人立刻聚集,
給他留下完美的痕跡,當然個別照的話,也是大家爭先恐後,
讓Zan的設備,發揮的淋漓盡致,是不是有點得了便宜還賣乖,ㄏㄏ。

基督城大教堂是一棟哥德式的建築,充滿著優雅情韻。
在此留下我的足跡,這是一定要的,
因何時才能夠在看到此物此景,是不得而知的,
只能夠在當下留下足跡,免得將來無任何回憶。
此棟建築物,位處於大教堂的對面,此建築物吸引我的地方只有一個,
就是星巴克,由於我有在收集不同地點的星巴克杯,所以我ㄧ眼看到後,
就一直想要進去買,這可是我必買的物品之ㄧ,
不過仍然是無功而返,原因是7點就關門啦,
只能等待下次再來購買囉。
我們一夥人在大教堂前,晃了一陣子,
隨即發現居然有可以坐著拍照的地方,
一群人又給他集合起來,
正正經經的做好,給他拍下去。
但最會出餿主意的鈴惠,不甘只有正經版,
她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隨即提出用手指著大教堂,
給他來個一張,所以才會有此照片,但許多人的手都被遮住囉。

其實我們坐著的地方,它是在白天才會發揮其功能,
且是一項有趣的東西,至於是什麼東西,
請待下回分曉。
至於此物,它位處於教堂隔壁,它只是一個紀念碑,
紀念什麼,我實在是給他忘記啦,
只知道碑上的植物為罌粟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