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08

[紐西蘭] Let's Go!

4月24日下班鈴聲一響,我與鈴惠立即關機閃人,從來都沒這麼準時過,這是因為有一件令我們振奮又開心的事在呼喚著我們,就是我們即將在晚上10點鐘左右,離開台灣,前往我們未知的旅程–New Zealand,心情給他一整個爽。

匆忙的回到家,不外乎就是盥洗、吃飯,其實最重要的工作就是check一下行李,是否有東西忘了,由於本人的行李箱實在是太小了,我一直以為是25吋的,後來三清才跟我說是20吋,這麼小的箱子被一件羽戎衣就佔去一半的空間囉,出發前還在考慮有需要嗎,最後還是給它帶了去,我只能說9天20吋都夠了,其他的旅遊也就過關囉,哈哈。小弟是搭乘長榮航空直飛New Zealand - AUCKLAND,由於需提前2小時前往機場作報到的工作,8點就要到機場,本想我應該不會最慢到,沒想到大夥居然都提前到達,我居然殿後,這是我始料未及的,看著大夥臉上都是藏不住的笑意,只能說我內心的澎湃不強烈,不然怎會是團隊裡最慢到的呢。這次之所以能夠成行,我們這一夥人居功至偉,整團也才16人,我們這夥人就佔了一半,這可是我們這夥人最得意之處,也是其他人羨慕我們的地方,早在出發前,就已有舉手這個動作,這是可是有典故的,原因跟小被課有關喔,看到照片了嗎,身為小貝克的媽媽–鈴惠,笑的有多開心,這可是她要求的動作。接下來總算全員到齊,由左至右,分別是恆仔、阿輝、志偉、鈴惠、小貝克、三清、我以及韻如,大夥臉上都是開心,至於我們彼此之間是什麼關係,這錯綜複雜,只能說大家都跟一個人有關,就是鈴惠,經由她從中牽線,只能說往後的旅程,處處都可見到我們快樂的臉龐。

這時只能大聲說:New Zealand 我們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