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08

[紐西蘭] 前往南島的美麗天空

由於轉機的時間已接近傍晚,飛機升空後即可看到美麗的夕陽,
在雲層之上看到的夕陽,其實是另外的一種景象,只能說真是美,
這組照片非常感謝鈴惠夫婦提供。

1個多小時之後,也就到了基督城機場,
晚上是住在GRAND CHANCELLOR HOTEL這家飯店,
我跟三清一間房,基本上還算乾淨舒適。

當天晚上Amanda,即有告知,此時為紐西蘭的軍人節,
當地正處於連續假期,所以路上人會很多,會有許多的醉漢鬧事,
只是我沒想到這種事竟會被我遇上,只能說倒楣透了。

事件經過:
晚上大家要在大廳集合,準備前往餐廳吃晚飯,
我跟三清早下來,想出去看看,馬上就遇到2名醉漢,
我們立即閃入飯店內,孰不知他倆也跟著進來,我們立刻閃邊站,
這時大家都慢慢下來,本以為應沒事了,正當覺得沒事時,
我立刻感受到被人踢了一腳,原來我已被醉漢攻擊囉,
目睹事情經過的,我看只有三清,
發生這樣的是我能夠說什麼呢,只能心想,這裡的治安真的不太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