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4, 2008

[紐西蘭] 回憶橋、亞楓河與維多利亞公園

由於隔天我們即將離開南島,搭機前往北島,所以在吃完鮭魚套餐後,隨即搭機
返回南島第一大城市基督城,路途上也是舟車勞頓,大家幾乎都在睡夢中度過這
段旅程,我們到達基督城時,正值傍晚時刻,便來參觀一下回憶橋、亞楓河與維
多利亞公園。
首先到達的地點是回憶橋,這座橋是有其典故存在的,記得沒錯的話,是為了要記
念再某一次的戰役當中,為國犧牲的紐西蘭軍人,由於天色漸漸昏暗,現場隨即
打開了燈,整體來說還算莊嚴肅穆。
我則是把握機會,在回憶橋前,留下我曾經來過的証明。
在抵達回憶橋沒多久,由於天色尚早,不知是誰的提議,要再回憶橋前來張大合照
,Zan隨即拿出腳架,架上相機,才有了這張大合照,在拍的當下還引起不少人側
目呢。
這則是亞楓河,在我的記憶當中好像進了基督城後,就已看到了這條河,至於它的
歷史淵源,說實在的我已經忘了,等我想起再說,不過應該是想不起來了。
至於這裡則是維多利亞公園,維多利亞公園最著名的景點就是那三顆水球,雖然這
是人造的,不過卻是公園裡的看板景點,可惜的是到達維多利亞公園時,天色已晚
,在加上自己的相機不夠好,並無留下許多珍貴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