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8, 2009

[出差] 動迫心驚的移動日

昨天下午匆忙接到通知WJ 4/10 FA1080PH series可上線,Linghui就說我今天飛吧,
其實本來就是有要過來一趟的心理準備只是這遠比我自己所預估的時間快上了幾天 ,讓
我打包行李時,可是匆匆忙忙的,一下子全亂了套。

在移動的過程中,最動迫心驚的莫過於在香港的簽證,本來應該要在五樓就應該要先
辦好簽證,才能過轉機處,我不知怎的居然直接過了轉機處,當我想到時已經下不去
了,問了許許多多的服務人員,大家都是推來推去,最終直接找了港龍的服務處,請
他們幫忙,他們說不能在上海簽嗎,原因是我根本沒帶照片及證明文件,無法在上海
簽,經過一番說明後,他們才願意開一張放行單讓我可以到五樓去辦好簽證,只是這
途中都是跑跑跑,一直不斷的奔跑,還差一點趕不上飛機呢,真是萬般驚險。

抵達上海的時間是中午12:30,本說好是在第二航廈的花旗銀行前,但花旗銀行的看板
居然已經不見啦,這也讓我緊張了一下,好裡家在我隨即看到了穿中達廠服的司機師傅
,隨即化解了危機,只能說這一天對我來說是個緊張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