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3, 2009

[出差] 問題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惡夢,夢境還蠻真實的,我被一群人定在牆壁上,最後還是嚇醒的,心裡
想著今天一定不 會有什麼好事發生,果然一早來上班,BOSA的事立刻就急需處理,我也已
將這邊的狀況回報給Linghui知道 ,WJ這邊也馬上有個對應窗口。

在與OSA溝通過後,發現此是在處理上是需要時間的,在這個時間點上,時間是有限的,所
幸李林接到指示 ,將PCBA全數退回,爭取到了一些時間,大家是很高興,但對於我而言,
是一項壞消息,這代表我慘啦, 現在是原物料就有這麼多問題了,等到真的實際上線時,問
題一定又是一堆,我看我在這的日子是難過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