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4, 2009

[出差] 流程

今天則是繼續投入生產,只是我發現到,其實產線只要整個流程都run順了,其實動作是蠻快
的,就像今天一樣,今天反而是再儀器的架設上耗損了一些時間,當整個縣體像流水線一樣
一直動起來的話,其產能相對而言是相當可觀的,這不得不佩服,這也是產線的價值所在。

今天也再度看見小東,主要是過來確認Golden sample,一過來就跟我說了一堆問題點,有些
問題點,其實這裡是無法做分析的,我想到時一定又會落到我身上來,我也只能默默的承受,
這次我來到WJ,我多半都是讓local自己來,因我覺得如果一直跳下去做的話,這邊永遠都不
會成長,只會一直說,這沒辦法做,需要台灣幫忙,這樣是不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