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09

[出差] 在度延期

今天已經能夠預期到我是無法如期回去了,其實一切是卡在高速,這幾天run低速的下來,其
實問題點並不大,只要前製程ok的話,後製程良率都會是不錯的,問題就是卡在高速的發射,
客戶端自己也都承認,這部分的確是最難做的。

下午聽了Linghui的說明之後,基本上我就已經知道要如期回去的願望是不可能會發生的,其
實用推估的就可以知道,我是各小小的員工,基本上我也是不能夠說什麼的,只能夠順從天意
的安排,只是說不想回去,這絕對是騙人的,現在的我已不再抱任何的希望,因每次的希望帶
來的都是失望,所以我採取消極的態度,走一步算一步囉。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跟OP妹妹中於是打成一片,不然彼此工作都不說話,這對我來說是痛苦
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