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2009

[出差] 動起來

今天一早就收到許多人的電話,全都是為了HDMI的事情而來,最主要的目的只有一個,就
是想要了解這邊的狀況到底是如何,從我到這邊開始,就已經非常的不順,問題是層出不窮
,但這些都是需要時間才能解決的事。

不然就是要我去追誰追誰,其實不難發現,這邊的人不知是因為事情太多還是懶散,所有的
動作都是緩慢的,所以有時一急起來,口氣就會稍差,我在這塊上面也是需要在加強。這是
一個不受重視的機種,不僅工廠煩,台灣也煩ㄚ。

這邊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各掃門前雪,每個人都只做自己的事,別人的是一慨不做也
不管,就拿架線來說好了,非得要請TE架線,這是最令人受不了的。原財料做測試,也是不
會做統計的,直覺的認為這不是我要做的事,我想這些都是需要改進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