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 2009

[出差] 實際進入產線


今天我正式的進工廠展開我的支援任務,只是我當我實際看到線體時,差一點昏倒,這根本
不算是一條線,至少跟我想像的有很大的一段差距,作業員是新的,包含組長也是新的,在
一切都是新人的情況下,我開始有種不妙的感覺。

在開始調整APC時,還發生了軟體的問題,光是要解決軟體問題,就花費了大半天的時間,
所幸下午開始做時,就開始順了起來,整個效率也都起來了,所以今天就把RMA 33pcs都調
整完畢,明天準備上成測站。

今天聽到一個不好的消息就是從瑞中出的PWBA,在VQA時被全數判退,這導致明天根本無法
如期上線,進而影響到我回家的時間,一切只能說這是命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