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09

[出差] Final test

昨天下班前就把RMA的部份給完成了,今天上班就做 final test,這是我原先的計畫,但居然
又是在架機台、搞韌體又花掉了大半的時間,這我能夠說什麼呢,因為這個案子大夥都巴不得
它 趕緊掛掉,所以完全不被重視。

好不容易一切都已塵埃落定,要測試LST時,居然又發生APC電阻焊錯位置,只有1 pcs是OK
的, 其餘的全都不良,又得花時間重工,當時我頭都暈了,還好也沒花太長的時間在這上面,
在下班 前也都把RMA的部份,全數測試完畢,只待明天FQC作測試。

雖然說一切都還是在進度內,但總視覺的照目前這種狀況下去,再做500套時,鐵定是會死的
很難 看,這點我也沒辦法,人員素質就是這樣,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昨也看到了瑞中的維修人員,只是我認為這有可能修的好嗎?昨天對方也沒把工具帶全,加上
態度 上有點問題,搞的李林有點不爽,把他們轟走,只有等到星期一,在過來rework,所以下
星期上線 的時間點是不確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