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 2007

吳江出差日記-10

今天很難得遇到了下雨天,讓我見識到了WJ下雨的情況,路上再也不是OP,取而帶之的只是一片的冷清,因為所有的人都躲到樓層裡去了,所以早上跟SJ去買個水,都擠不進店中,所以只好作罷,晚點在來買。

一大早起床,隨即知道了台灣停止上班上課一天,心理想著真是爽,又撈到一天的假期,但我人是在WJ,這邊是不受影響正常上下班,所以對我來說,又損失了一天,不過我心早已麻木,現在只想工作趕快做一做,做完閃人,我果然不適合在這裡上班,因為我會想回台灣,這是為什麼呢,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我只能夠說,目前我還沒準備好在台灣其他的地方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