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0, 2007

吳江出差日記-12

今天繼續解決那3pcs的問題,我是過了許許多多的方式,其實都無法解決,我都不知如何是好,也將實驗的結果告知了鈴惠,松普也認同了我的看法,我在這邊繼續等待下去而已,看看美國方面有無任何處置的方法,從早上就已出師不利了,心理對這個案子,已經是不報任何的希望了。

下午上班時,所幸來查查datasheet,不查還好,一查就發現一個不合常理的地方,Driver and PA都有很大的問題,LDD是超頻使用,PA是根本無法收到4G的信號,這種高速的東西真的可以這樣做嗎,我個人是存在著很大的疑問,這個地方很有可能是壓倒我們的最後一跟稻草,這點我也已告知台灣,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ok的,我真的是有點無法理解,想想明天一定要鈴會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不然台灣都放假去了,到底要不要投入,我要問誰阿。

晚上則跟David、Jason、懷霈一起去吃同里湖日式料理,價位跟台灣差不多,第一次到這地方,覺得還蠻偏僻的,飯店怎會開在這裡呢,不過看看人潮,還蠻多人的喔,我在想在中達附近較具規模的就屬這個飯店吧,公司的賓客都會安排住在那裡喔。

No comments: